線上預約全期課程立即享NT$2,000元折價
姓名:
電話:
E-MAIL:
了解課程:
消息來源:
選擇分校:
多益權威大師高度肯定板橋多益補習班何其多?多益權威大師獨選時代?
百大企業首選時代想擠進企業窄門?必先通過的多益英文測驗!
嚴選專業師資破英文也能出頭天?多益名師出高徒有秘招!
多益線上測驗多益英文知多少?一針見血測實力!
英語俱樂部
有趣的英文心理測驗

TOEIC 學習資源

英日文講座職場必備英文英文充電站日文充電站

TOEIC 高分心得

快來看看TOEIC高分心得,掌握TOEIC高分技巧吧!


多益高分心得



TOEIC 課程介紹


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
落實英文程度分班,使學員在由淺入深學習中程度逐步提升。
專業合格、取得TESOL教學證書的中外籍師資授課,資歷及教學經驗豐富。
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
參加本中心之多益保證班,保證全面提昇多益成績,高分取得認證!


TOEIC 高分技巧


  • TOEIC-聽力每日至少花一小時的時間在學習英文上面。
    建議同學可以養成固定聽一些英文廣播節目,例如歷久不衰的空中英語教室。 個人認為如果同學們有足夠的程度完全聽懂空中英語教室高級篇的課程,那麼基本上在聽力方面就有拿高分的實力。

    建議同學們在訓練聽力時可以有以下三種方式:
    1. 一邊聽一邊寫下所聽到的句子。
    2. 如果覺得聽寫所耗費的時間較久,那麼不妨試試邊聽邊跟讀的方式。
    3. 對程度上有落差的同學,建議可直接翻開文章,一邊放錄音帶聽原文,並進行跟讀的練習。
    More

  • TOEIC-閱讀一般同學在閱讀時常會碰到以下幾種困擾:
    1. TOEIC字彙太多看不懂。
    建議同學平日要多涉獵各方面的文章,也可以上一些英文報紙的網站,挑一、二篇社論來閱讀,或是瀏覽每則新聞的標題。在學習新的單字時,建議同學先買一本好的英英字典(因為查單字時用英英字典,不僅可以增加閱讀英文的機會,同時還可以學習這個字彙的正確用法和意義。)

    2. TOEIC閱讀的速度不夠快。
    閱讀速度不夠快的原因除了回溯到單字認識的不夠多之外,不會分析句型也是一項主因。因此,文法上的訓練也是和閱讀訓練是相輔相成的。 More

  • 此外,在考多益TOEIC閱讀測驗時,因為時間上的限制,往往讓應試者沒有足夠的時間將每一篇文章從頭到尾閱讀完;因此建議同學在有限的時間中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1. 先快速瀏覽每一篇的考試題目,同時掌握題目中的關鍵字,例如:人名、地名、數字等等;這樣做有助於應試者在回頭看文章時,可以快速地循線找出正確答案。


    2. 文章的第一句或第一段往往是該篇文章的主旨,而主旨題幾乎是每一篇閱讀必考的部分。文章的最後一句或是最後一段,往往是結論的部分,除了考結論題之外,也是替推理題埋下伏筆的地方。
    More


TOEIC 上課實錄

嚴選TOEIC師資,傳授文法精髓,彙整精華字彙,解析必考題型,訓練快速且正確作答,掌握聽力要訣、強化閱讀理解力。


TOEIC 百大企業的支持

感謝 英業達 / 聯發科 / 聯電 / 中鋼 / ACER / IBM / 中國信託 / 聯電 / IBM / 台北市政府...等百大企業的肯定與支持!